小瑱,這三年來有多少次是你救了我

而我一次又一次的欺負你,我以為我們有無數個明天,

而每一個明天到來時,你看著我,原諒了我的頑皮、易怒、殘暴、無聊、貪心、小氣,

你總是忽然的出現,在我的門前喵喵叫,然後大搖大擺的進來吃飯睡覺



小瑱,對不起,讓你在這麼帥、這麼可愛、這麼多貓咪需要你的時候害死了你



我羨慕著你的自由,卻學不會你的善良跟寬容,

因為擔心你在外面危險,我在這個房間傷了你的心

綁住你的同時,我卻自私的感到滿足



總是,我喜怒無常的抱著你說個不停,

一下說你可愛一下說你三八、一下說你帥一下罵你風流

誇你大方又怪你敗家、誇你強壯又念你死大頭

卻從來沒猜懂過你心裡想著什麼



你的綠眼睛又圓又亮的,從來不對我保留,不像我無神的恐懼著逃避著什麼

但是我卻從來不想看懂過



多少次

你擔憂的看著我哭鬧任性,也默默的忍受著我沒留下食物就不告而別好幾天

而我卻常常打罵你,縱使你只是為了自己應得的而發出小小憤怒

我有時不讓你吃個飽,還因為小氣買便宜飼料打發你害你去年生病受苦

就算有時忽然有罐頭,也都是不懷好意的



小瑱,你下輩子還要當貓嗎?

記得一定還要這帥氣,這麼聰明,一定還要有這麼好的個性,愛護著小貓咪。

但是千萬不要再對像我這樣的壞蛋心軟了,不要對這樣的人太好,一點都不值得



如果當人,你一定還是個帥哥的,好身材,好脾氣,充滿男子漢的男人味,

有大大的頭、圓圓的眼睛,睡覺要墊大枕頭,愛請客,冬天睡在棉被上面而不是下面



小瑱,我前天晚上被多拉罵了,

他跟你一樣頭大大眼睛圓圓,所以我一看到他就好喜歡他,

你不在的時候我就去吵他,

去年把錢花光去救你的時候,還餓到去找他要東西吃

我真的常常搞不清楚,我真的覺得頭跟你一樣大的人都會跟你一樣對我好

因為不想呆在跟你一起生活的房間,因為不想讓其他愛你的人更傷心,

所以我跑去他那裡哭,我想是我哭的太歇斯底里了,才會讓他抓狂



小瑱,沒有你的我好孤單好害怕,

以後我跟誰說話呢?

可以緊緊的抱著,感受著體溫跟心跳,告訴我我有一個小世界....



到處都是你的地方,小瑱

昨天我把你帶回家給爸媽看一看



阿瑱你知道嗎

媽本來很怕貓 我們回家前一天他還做惡夢

結果因為你太可愛太乖 所以他後來居然敢抱你



小瑱你知道嗎?

你有一塊綠色的舍利子呢,跟你眼睛一樣的亮亮的綠色



外面的河濱公園 圓通寺 跟你稱霸的南藝

你想在哪裡

你想埋起來好好休息還是隨風飄到處玩



阿瑱 今天我去看醫生 因為從昨天醒來開始我肚子都好痛

醫生說我可能是太久沒吃東西所以發腸炎 或者是心情太不好所以腸子發瘋了



他們都不讓我哭

可是這幾年來你每天陪我哭哭啼啼 你一定知道我就是愛哭

他們說這樣你會走的不安心 可是我好怕永遠再也見不到你了

下輩子你一定還是個帥哥 但是沒有你的我會是什麼



每一個鈴鐺聲都讓我想到你,我以為你就在用你小小的大手跟大頭開門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