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停下來 呆望著公車站牌 而擁擠的回憶 拋錨的停靠在腦海

多少次牽著手等待 想搭真愛去未來 最後真愛沒來 烏雲飄來你跑開我還在



我一個人撐一把雨傘 世界昏暗 傘下很寬卻擋不了雨冷風寒

曾兩個人撐一把雨傘 眼神交換 雨濕了肩卻都笑得很溫暖



有個男生 擔心的給我關懷 我倔強的走開 淚卻讓眼睛被活埋

一起過生日的愉快 愛到末日的告白 幸福過站不停 雨中掠過把水花濺起來



我一個人撐一把雨傘 走到夜半 寂寞打在思念的傘 讓我心煩

想兩個人撐一把雨傘 用心作伴 一說了愛到老不改 有多難



今天手機裡的簡訊又滿了,刪掉一些的時候又看到了兔子,

之前使敗幫我刪掉了他傳過來的,

卻漏了我傳給他的,



我想,我是努力過的吧?但是你走了我還在。



然後下課我看到了你,很奇怪的感覺,吞不下去吐不出來,但卻你曾經是我。

很陌生的一個人在我面前,我就這麼卡住了,只能生氣。

我不是忘了你,我是想不起來,正如曾經害羞而拙劣的舌尖想捕捉你對我的證據。



好恨你不愛我。





對不起 我的鬼話說太多

我不起我的 鬼話說太多

對不起我的鬼話 說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