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夢見我身穿比基尼(挖哈哈哈!減成了!)漫步在墾丁的沙灘上,
然後我遇到了洪其德(我還真的在墾丁看到他過)
他看起來氣色很好,心情也很好,看來是不亂吸毒了吧。
                                                                               
我們看著很遠的海裡面有一條小獨木舟的影子,
他說那是他的,
他喜歡坐在那艘小船上,載著他的衝浪板,請快艇把他拉到小琉球那邊,
然後他就自己下船划獨木舟,看到喜歡的大浪就下去衝浪,
就這樣慢慢的用衝浪板跟獨木舟回來墾丁。
他還說他現在不亂吸毒也不亂把妹了,
因為他超愛這兩件事情,所以不能做個不停不然就感受不到這些事物的美好。
                                                                               
然後他說他表弟很乖,要介紹給我。
我說不用了,他說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