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定期的會有人問我會不會拍我們迷獅子的續集,
可是我總是說因為沒有什麼新的想法,所以應該不會再拍了。
                                                                               
而且搶鏡頭有另外一種樂趣阿,
剛好我比半年前胖嘟嘟的模樣少了十幾公斤了當然要搏一下版面,給我媽媽看一下XD
                                                                               
我也要去東京,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呢!
一定要很鄉巴佬的去藥妝店跟文具店「哇哇哇」的買一堆有趣的垃圾送人...
然後拿幾張色情小廣告(我拜託好多人幫我拿過都沒人達成任務XD)
如果有人挖角我我就不要回來了,留在那裡過著村上龍書裡寫的生活XDDD

                                                                               
最重要的當然是去看看日本的棒球場是不是真的跟電視一樣漂亮!
還有我們的統一獅在那裡會不會看起來更帥呢.....
然後讓他們知道台灣人發瘋起來真的是很吵的XD



最後隨著統一終於拿到總冠軍,我也終於離開過台灣,真的要好好準備明年畢業了。
很高興今年除了四五月住在四草照顧海豚的時間,台南的比賽我都去了,
很高興總冠軍七場我都看到了。

還記得大一我還是龍迷,還在台南球場灑紙花,然後隔壁的大叔問我上國中了嗎XD
到這幾天我變成了一個會有鄉民來跟我打招呼的「大大」,還有工人問我滿20了嗎XDDD

算算時間,過了八年,我也該從12歲長到20歲了XDDD
不是啦,我也在台南混夠久了,明年六月過了大概我也只能乖乖的回台北了吧,
好像不找有關電視電影的工作說不過去,可是台南真的沒什麼這種工作...
                                                                               
總之不管如何,
就像那時我在棒週的訪問裡面說不要只等著統一拿總冠軍給你,
你自己也要幫自己拿一次總冠軍.....
                                                                               
他們真的拿給我看了,流完感動的眼淚之後,真的不可以老是依賴別人要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