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聽說下很大的雨,想說死了我把雨衣拿出來曬以後忘記擺進去,

上車了以後只是毛毛雨,想想也還好,還覺得我被騙了。

然後大概快到了新生南路的時候真是很大的雨,

這時我想說不管我就是今天一定要摸到聽到,所以在公館停了車買了可愛的小弟弟的歌聲。

然後雨小了一點,但是地上的水大家都互相噴來噴去,濺的一身濕答答的,然後我還大聲唱歌,

回來以後洗了澡,衣服都還沒穿上,就急猴猴的開CD。


我要一邊看森山大道的書還要聽韋禮安唱歌。這個世界真是嚇壞我了。

今天一早來了一個長得很像達美樂但是講話的聲音跟語氣還有內容都比羅賓加上達美樂更叫人煩躁不安的人,

真是叫人一整天都火冒三丈的!


(怎麼會有人做一個可以看pps的數位機上盒,他覺得他合法的原因是因為全世界都沒有法律可以管他,

到底我們那麼辛苦的拍大大小小的影片都是讓哪些爛人在家裡看畫質很差還碎嘴說反正只是殺時間用的阿?幹。)

謝謝所有跟我買過DVD的人,也不是什麼多好看的片子,還要你們匯150元過來,還要郵差送來送去的,

這麼麻煩的事情,都只是為了給我一個支持一點鼓勵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因為這樣子我真的很痛恨盜版音樂跟電影的人,你們真是太機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