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能是因為我跑去看畢業典禮,

還是睡前在樓下聊書聊到紅樓夢。

結果作了一個夢,

夢見我在提畢業企畫,

我說我要拍紅樓夢,

一部份是展演紅樓夢裡的故事,看起來像三四十年前的古裝片,

一部份是我身邊複雜的男女關係....(靠,我怎麼沒看到)

                                                                               

可是在我心目中,

紅樓夢一直是一個描寫一個男孩怎麼被女人的眼淚和美食逼到去當和尚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